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圣诞商战全面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4:46 海峡网-厦门晚报

  各百货店今起推出大力度的优惠方案

  本报讯(记者 周臻) 记者从我市各大百货店获悉,从今天起,大力度的圣诞促销活动全面展开,消费者又将享受到不小的折扣和优惠。据巴黎春天提供的情报,凡在12月23日至25日3天,在巴黎春天单店购物累计满300元—599元送200元抵用券,满600—899元送400元抵用券,以此往上类推。抵用券可于三店使用。来雅百货也传出在圣诞3天打6折的消息。

天虹商场则推出百货流行服饰买满300元送218元赠卡,钟表、化妆品、内衣、休闲装、体育用品满300元送100元的活动。

  免税商场则表示,凡是与其他百货店相同的品牌,也跟进打折促销,但最主要的,他们想营造一种在欧洲过圣诞的氛围,让顾客享受到一种“极致”的圣诞,因此,他们让每一位前来商场的男士喝马爹利,让每一位女士品尝来自欧洲的极品巧克力、糖果及饼干,据介绍,这些巧克力、饼干价格之昂贵让人咋舌:100克的列奥尼达斯价值80元,有的饼干上百元一包。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