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场新年音乐会扎堆 受到市民热捧部分演出门票几乎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5: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徐艳)进入年底,中山演出市场上演连台好戏,受到了市民的热捧。自明日起,中山市民可以选择去孙中山纪念堂欣赏粤剧老倌的精彩表演,也可以静静地听上“钢琴王子”郎朗的演奏迎接新年的到来。

  《天鹅湖》“火并”《白毛女》

  12月24日晚,莫斯科交响乐团音乐会将在中山香格里拉酒店大宴会厅举行。莫斯科交响乐团成立于1989年,擅长演绎俄罗斯作曲家的古典音乐作品,曾屡获“年度最佳交响乐团”殊荣,号称“俄罗斯音乐王国的统帅”。本次演出的曲目有芭蕾舞《天鹅湖》组曲、《蓝色多瑙河》、《意大利随想曲》以及包括中国歌剧《白毛女》选曲等。据协办方香格里拉酒店相关人员介绍,博鳌论坛之后中山的文化氛围日益浓厚,中山市民听音乐会的需求也开始上升。音乐会目前已售出门票400多张,订票的有酒店的商户,也有普通市民构成的大量散客。

  郎朗助阵新年音乐会

  12月28日至1月3日为新年音乐周,届时文化艺术中心大剧场将献上三场音乐会。首场新年音乐会由被誉为“钢琴王子”的青年钢琴家郎朗演奏,深圳交响乐团协奏。作为钢琴天才,郎朗本人对中山的乐迷们形成了极强冲击力。据文化艺术中心负责人介绍,截至昨日,28日晚郎朗音乐会的1000多张门票几乎全部售罄,只剩下极少量机动票。而2006年1月2日伦敦莫扎特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的门票也出现了热销的现象,个别类别的票已经售完。主办方提醒市民,一定要仔细阅读温馨提示,做到文明观赏。

  粤剧老倌粉墨登场

  粤剧迷们同样有机会在新年来临之际享受自己的视听盛宴。12月23日和24日,广东粤剧一团将在孙中山纪念堂分别上演古装粤剧《升官记》、《宋皇与村姑》。23日下午1时,广东粤曲名家丁凡、彭炽权、蒋文端、岑凤萍等人还将与戏迷举行见面会,粤剧迷们可以与名家零距离接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