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心里装着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5:15 人民网

  作词:阎肃

  作曲:孟庆云

  演唱:佟铁鑫

  歌词:天心里装着明月,花心里装着芳蕊,在这花香月美的时刻,想一想心里装着谁?马心里装着千里,鹰心里装着高飞,在这潮奔浪涌的时代,问一问心里装着谁?装着谁?心里装着谁?装着谁?心里装着谁?

  可装着宣誓的身影?可装着先驱的教诲?只心里装着普通老百姓呵,便坦坦荡荡无愧迎接每一寸朝晖。

  天心里装着明月,花心里装着芳蕊,在这花香月美的时刻,想一想心里装着谁?马心里装着千里,鹰心里装着高飞,在这潮奔浪涌的时代,问一问心里装着谁?装着谁?心里装着谁?装着谁?心里装着谁?

  走过的千山万水?面对的大野芳菲?只心里装着普通老百姓呵,便坦坦荡荡无愧迎接每一寸朝晖。

  装着谁?心里装着谁?装着谁?心里装着谁?走过的千山万水?面对的大野芳菲?只心里装着普通老百姓呵,便坦坦荡荡无愧迎接每一寸朝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