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冰散文集《危险的美感》出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6:4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罗晓红报道:我市女作家创作成果颇丰,佳作频现,最近又有省作协会员、市作协理事陈冰的散文集《危险的美感》与读者见面。

  《危险的美感》一书探索一种“大隐隐于市”的智者生存之道,给浮躁的都市人带来一泓清泉。该书由作家出版社出版,全书17万字,收入随笔94篇。作者写作技巧娴熟,以细腻的笔触描摹身边人事,以旁观者的清醒与睿智诠释生活,表达独特的人生感悟,并将闪

光的思想碎片串成珠链。业内人士在评论该书时指出,作者没有把太多的笔墨纠缠在风花雪月的吟唱,以及小情小我的格调上,而是把眼睛投向社会,投向人生,产生一种令人震撼的拷问人性的力量。

  该书作者陈冰13岁开始发表作品,从事文学创作二十几年,现为《汕头特区晚报》编辑。

  《危险的美感》的出版也受到书店业的关注,据悉,市三联书店已开始销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