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迎新年万人跑31日举行 全长4.5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6:4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苏硕元报道:一年一度的“金味”万人长跑是我市一项深受广大市民喜爱的群众体育品牌活动,如今,这项活动的影响力已经扩大到整个潮汕地区。本月底,潮汕三市将举行迎新年“金味”万人长跑。

  据了解,潮州市将于本月28日率先进行迎新年“金味”万人长跑,揭阳市于本月30日进行,汕头市于本月31日进行。汕头市长跑路线为:人民广场———同益路(广场路段)

———海滨路———华侨公园门口,全长4.5公里。届时,参加长跑活动的将有市党政机关干部、驻汕部队和驻汕各单位、我市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及市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