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林路上两车相撞被困司机及时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通讯员黄建伟魏运发记者王盼琛)昨日凌晨近3时,少林路往永春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部满载大米的汽车和一辆东风货车相撞侧翻在马路中间,东风车司机被夹在驾驶室内。泉州消防特勤官兵及时抢救,将被困司机送往医院救治。

  “砰”一声巨响,昨日凌晨近3时,一名刚从南安回市区、途经少林路的林师傅被巨响吓了一跳。猛地抬头看见一辆载着沙子的东风货车从后部与一辆正向左调头的白色皮卡车

撞在了一起,由于惯性,加上两部车都比较大,致使两车都侧翻在路中央。林师傅立即向122和119报了警。

  泉州市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实施救援,发现东风车已面目全非,沙子洒散一地,司机被夹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血流不止。

  消防官兵立即采取救援措施,先用水枪冲洗事故车辆泄露的燃料,然后用金属切割机切掉车门,最后用液压剪切扩张器和液压撑杆对驾驶室进行扩张撑顶,经过30分钟的紧急抢救,被困驾驶员得以脱险,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