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面竟成工地堆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0:25 石狮日报

  

路面竟成工地堆场(图)
本报讯 昨日,市民王先生向本报反映塔兴路这几天被一堆建筑材料占据了半边路面,使过往车辆难以通行。

  记者在塔兴路上看到,路边三大堆石子占了塔兴路路面宽度的一半,车辆经过时不得不减速行驶。一旦有大型车辆经过,其他车辆便无法通行造成堵塞。

  在塔兴路附近,记者找到一建筑工地。建筑工人称路上的石子是他们盖房子用的,由于工地内没有地方堆放,就将石子堆在路边。对于是否考虑到如此堆放将使过往车辆难通行时,该工人避而不答。司机希望有关部门能早日通知建筑方将石子清理出路面。(小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