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安偷走销售公司171部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1:28 东南快报

  本报讯福州榕城商贸大楼保安邵某,待楼层一手机销售公司人员走后,用灭火器砸破窗,盗走171部手机和1台手提电脑。案发40小时后,也就是前日下午3时,被鼓楼警方抓获。

  据警方介绍,21日清晨6时许,榕城商贸大楼值班保安巡逻到24楼时,发现手机销售公司的玻璃窗被砸,立即向该公司反映。经查,丢失171部手机和一台手提电脑。

  办案民警调出大楼监控录像,未发现有可疑情况。民警分析,极有可能是大楼内部的人作案。经调查,警方将目标锁定在刚到大楼当保安两个月的邵某身上。前日下午3时,邵某被抓获,他向警方交代了作案过程。

  20日晚9时许,他趁其他保安值班之际,悄悄潜回大楼。为躲开大楼里的监控录像,他从消防楼梯步行到24楼,发现公司里还有人,赶紧躲进公司外的男洗手间。约1小时30分钟后,公司人员离去,邵某用灭火器砸开公司的玻璃窗,进入行窃。

  截至昨日,警方已追回71部手机和1台手提电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