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宇春、周笔畅今天上演“夺王”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1:46 大连晚报

  李宇春、周笔畅今天上演“夺王”大战

  ■首席记者龚兵

  2005年香港“新城劲爆颁奖礼”在内地关注度显著飙升,原因是超女冠亚军李宇春、周笔畅获“新城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新人王”提名,李宇春、周笔畅谁将会荣膺“劲爆新人

王”称号,成广大玉米、笔迷争论的焦点。

  ◎超女冠亚军香港再度“单挑”

  2005年度超女三甲总决赛引发太多话题。周笔畅以出色歌喉和独家卡通式笑脸给歌迷那种直达内心的震撼,评委黑楠当时断言“周笔畅绝对是个限量版”。但一直票数遥遥领先的周笔畅却在最后关头败在李宇春手下,一时间“黑幕”之声不绝于耳。此次二人香港同台争夺“劲爆新人王”,理所当然被外界看作超女冠亚军“江湖再战”,孰胜孰负成最大悬念。

  ◎周笔畅依然低调

  媒体上对李宇春获“劲爆新人王提名”的报道铺天盖地,而周笔畅的情况却鲜见报端,这让广大笔迷们急得直跺脚。“以笔笔的实力却一直屈居人后,真让人难过。”笔迷在网络论坛上呼吁大家联合起来为笔笔投票。

  超女“三甲”成都巡演后,李宇春、张靓颖很快名花有主,周笔畅却没了动静。近日,有消息说周笔畅被天娱冷落,欲另择新东家,在和深圳宝龙数码公司频频商谈合作事宜。对于另择东家及争夺“劲爆新人王”的事情,周笔畅的态度是:“非常感谢广大笔迷们的热心支持,我会在近期内有一些回报活动,但‘新人王’评比谁胜谁负真的没那么重要。”

  今天,“新城劲爆颁奖礼”会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颁奖礼,刘德华、周杰伦等一批天王天后届时出席。李宇春、周笔畅谁会“称王”,答案就要揭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