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庆祝济南时报创刊十周年2006泉城新年音乐会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2:4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2月23日讯(记者 吉颐)今晚,一首首熟悉的旋律从山东会堂传出。“花儿还是那样红——网通之夜2006泉城新年音乐会暨济南时报创刊十周年庆祝晚会”在这里举行。

  音乐会上,长影乐团率豪华阵容为观众们演奏了电影百年金曲。长影乐团是新中国建立最早最大最具实力的国家级交响乐团。

  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大师尹升山和国家一级指挥白世海担任指挥。艺术家们以交响乐、独奏、合唱、独唱等形式,表演了美国影片《乱世佳人》主题曲《飘》、前南斯拉夫影片《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插曲《啊,朋友再见》、日本影片《追捕》主题音乐《杜丘之歌》、电视剧《三国演义》插曲《滚滚长江东逝水》等经典影视歌曲,而影片《冰山上的来客》中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红日》中的《谁不说咱家乡好》、《草原上的人们》中的《敖包相会》、《地道战》中的《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刘三姐》中的《山歌好似春江水》等为人熟悉的旋律响起时,更勾起台下观众们浓浓的怀旧情感。晚会在《拉德斯基进行曲》欢快的节奏中落幕。

  本场音乐会由济南时报主办,中国网通济南分公司独家冠名,北京明日经济发展公司商务推广,济南新世纪时报文化传播公司承办。明晚,晚会还将举行一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