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考报名考生要签诚信承诺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3:14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通讯员沈昭)江苏省200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将于2005年12月25日至28日进行。据了解,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报考人员在报名时必须认真阅读《考生诚信考试承诺条款》、《考生守则》(摘要)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18号摘要),并由本人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根据普通高考报名有关事项通告,江苏省2006年对音乐类、美术类、广播电视编导

类及表演类(含影视戏剧表演)等艺术专业继续实行全省统一考试。如果艺术类考生所报考的由招生院校自行组织的艺术考试专业与上述四类省统考的专业相同,则还必须报名参加省组织的专业统考,并且统考成绩合格者方能按学校的录取规则参加录取(报考教育部批准的全国31所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的考生,可不参加上述四类省统考)。报考由有关院校提前单独招生的外语小语种专业、体育运动训练和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考生,以及报考有关院校面向残疾考生单独招生的考生,此次均要参加高考报名。

  《2006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信息采集表》中的信息是考生电子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重要依据之一。报考人员必须认真如实填写,并按有关要求对采集的信息由本人签字确认,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凡因报考人员本人填报失误或不按规定对所报信息签字确认产生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据悉,关于报名的其他事项,报考人员可向当地招生办公室咨询,也可登录江苏招生网(www.jszs.net)查询。

  另悉,江苏省2006年普通高校招生全省专业统考的拟定报到时间、考试时间和考点院校已经公布。具体如下:一、艺术类

  1.音乐类报到时间:

  2006年3月10、11日;考试时间:12日起;考点:南京师范大学,承担全省音乐考生的专业统考工作。

  2.美术类报到时间:

  2006年3月24、25日;考试时间:26日;考点:南京艺术学院(承担的统考地区为南京市和镇江市)、南京师范大学(承担的统考地区为常州市和连云港市)、苏州大学(承担的统考地区为无锡市、苏州市和南通市)、扬州大学(承担的统考地区为淮安市、扬州市和泰州市)、徐州师范大学(承担的统考地区为徐州市和宿迁市)和盐城工学院(承担的统考地区为盐城市)。

  3.广播电视编导类报到时间:

  2006年3月16、17日;考试时间:18日起;考点:南京师范大学,承担全省广播电视编导考生的专业统考工作。

  4.表演类(含影视戏剧表演)报到时间:

  3月5、6日;考试时间:7日起;考点:南京艺术学院,承担全省表演考生的专业统考工作。

  二、体育类报到时间:

  2006年4月21、22日;考试时间:23日起;考点:南京体育学院(承担的统考地区为镇江市、盐城市和淮安市)、南京师范大学(承担的统考地区为南京市和连云港市)、苏州大学(承担的统考地区为常州市、无锡市、苏州市和南通市)、扬州大学(承担的统考地区为宿迁市、扬州市和泰州市)、徐州师范大学(承担的统考地区为徐州市)。

  《江南时报》(2005年12月24日第五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