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太婆“恐水” 水煮的饭也不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5:3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谢璐)“水里有牛尿、狗尿、硫酸、杀虫剂、高锰酸钾……”这一听着实有点吓人,家住金罗路的余太婆昨(23)日向本报热线求助,她就一直生活在这样的恐惧中。

  走进余婆婆家的厨房,灶台上、地上放满了盛着清水的碗、钵和盆子,“你看嘛,水里全是脏东西,我都不敢喝。”余婆婆说,果然,一碗浑浊的水里当真浮着明显的沉淀物

,“她那些水都放

  在外面半个多月了,怎么可能不脏嘛?”余婆婆的老伴周大爷插嘴说。

  带着记者参观完放在家里的所有“证物”,余婆婆激动地讲述起令她担惊受怕的原因,“是楼上,楼上的人每天早上4点就起来在水管里下牛尿、狗尿、硫酸、洗鱼的水……最近又开始放高锰酸钾!偏偏我鼻子灵,放了啥子药我都闻得到。”由于拒绝喝有“怪味”的水,余婆婆的嘴唇变得干裂。不光如此,余婆婆还抱怨她家一个月要用15吨水,“没办法,这个事弄得我只有经常把水放起‘耍’。”周大爷则告诉记者,余婆婆曾去找过楼上的住户,弄得楼上住户也哭笑不得。

  面对余婆婆对水的“恐惧”,她的儿子周先生也无可奈何。周先生告诉记者,他和父亲都知道其实水质并没有什么大问题,每天早上拧开水龙头有氯气的味道也是正常的,但母亲对这种气味似乎格外敏感,看见水里稍微有点浑浊,就像受刺激一般“怕”水,倔强的余婆婆有时长时间地拒绝喝水,甚至连用水煮的饭也不吃。

  周大爷最后告诉记者,他将为老伴换一个居住环境,让她去亲戚家住几天,“如果还是闹得这么凶,只有送医院做检查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