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环保局首批挂牌督办案查处结果 部分企业被关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5:4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王成琛 通讯员 李飞 陈果)今年6月,省环保局、省监察厅公布了我省今年首批挂牌督办的六大环境违法案件。昨日,省环保局通报了案件查处结果。

  其中,石首市彻底取缔了鑫盛纸业公司,同时责令康发纸业公司新建项目生产线立即停产,并对公安县康发纸业、龙腾纸业分别罚款9万元。

  黄石帅伦纸业经过停产治理,再生纸生产废水治理工程已经建成并调试完毕,经监测外排废水已达标,现恢复正常生产。

  咸宁市精华苎麻纺织有限公司被责令停产,并处罚款5万元。

  宜都市枝城镇七家尾矿洗选企业先后停产并补办了环境影响评价手续,其中部分企业已恢复生产。

  十堰市郧西县富民生物化工厂已被取缔,省监察厅和当地监察部门对相关责任人也进行了查处。

  松滋县天缘纸业老生产线已停产治理,并处罚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