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买世界名牌最低可至一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5: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世界名品折扣店今日亮相骡马市

  (记者许皓龙宇)成都市民终于可以在家门口买到最低至一折的世界名品了。昨日,记者从2006成都购物节组委会获悉,西部首个“奥特莱斯”——世界名品折扣店今日将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1—6折”,ARMANI、PRADA、GUCCI等世界顶级品牌将带来成都历史上罕见的价格震撼。

  据了解,“奥特莱斯”在零售商业中专指由销售名牌过季、下架、断码商品的商店组成的购物中心,因此也被称为“品牌直销购物中心”。奥特莱斯(Outlets)最早诞生于美国,目前在欧洲、日本甚至东南亚国家,均已出现这种业态并蓬勃发展。正宗的国际品牌服饰在奥特莱斯店,获得折扣专卖的特权,服装商家1—6折销售过季、下架、断码商品,充分显示了“时尚+实惠”的双重优越性。目前,北京、上海、杭州等地已相继开店。

  骡马市商圈的铂金城奥特莱斯是西南首批奥特莱斯之一,卖场总面积1.6万平方米,经营项目包括男、女品牌服饰区,品牌皮鞋、皮具区,休闲服饰区等。已经入驻的国际一线品牌包括:迪奥(Christian Dior)、纪梵希(Givenchy)、芬蒂(FENDI)、古驰(GUCCI)、Max Mara、普拉达(PRADA)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