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新农村建设工作赢得政协委员称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6: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王恒丰黄忠莹等在蓉的全国、省、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

  (记者周波)我市近年来在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显著成效引起了政协委员的关注。昨天,省政协副主席王恒丰、市政协主席黄忠莹等在蓉的全国、省、市政协委员200多人,到蒲江县、新津县、武侯区、青羊区及金牛区进行集中视察,并高度评价了我市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孙家羱、张继海、郭应富、赵惠民、高庆、侯一平、章恩筹及市政协秘书长沈有春等参加了视察。

  上午,王恒丰、黄忠莹一行先到蒲江县视察了复兴乡彭河社区、柳溪社区、干冲子土地整理项目现场,然后到新津县纯阳花园社区及川浙合作工业园区纳爱斯成都有限责任公司视察;下午,委员们又马不停蹄地先后视察了武侯区永康森林公园、青羊区培风农民集中居住区及金牛区两河森林公园。委员们一路看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新面貌、新景象十分兴奋,称赞不已,对我市城乡一体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政协委员们还希望我市进一步推进城乡一体化,统筹安排,用市场化配置资源的办法,解决好“钱从哪里来,人往哪里去”的问题,真正让农民安居乐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