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都新农村建设经验具有典型借鉴意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6: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在我市考察

  (记者张婷婷实习记者李凌翌)本月19日至22日,来川调研的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对我市进行了考察。19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隆森,市政协主席黄忠莹拜会了黄孟复。

  省政协副主席何志尧全程陪同考察。

  19日,黄孟复先后考察了双流县毛家湾足球训练基地、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市政协副主席章恩筹陪同考察。22日,在副市长冷刚、市政协副主席章恩筹的陪同下,黄孟复还考察了金牛区两河森林公园、青羊区培风农民集中居住区以及锦江区幸福梅林、东篱菊园等地。“你的收入靠什么?”“经营农家乐每年收入有多少?”每到一处,他都仔细询问当地农民生产生活情况。当了解到农民生活、就业有保障时,黄孟复十分高兴。

  “成都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工作中的这些经验,具有典型借鉴意义!”黄孟复充分肯定了我市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工作。他说,成都市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过程中,把保护农民利益放在了首位,注重提高农民的生活水平,这不仅改善了他们的生活、住房条件,还解决了今后就业和养老的后顾之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