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她被妈妈“忘”在银基商贸城,截至发稿,仍未来接。 妈妈,来接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6:1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她被妈妈“忘”在银基商贸城,截至发稿,仍未来接。 妈妈,来接我吧!
本报讯抱着怀中这个大眼睛、红脸蛋的小女孩,银基商贸城保安闫明胜怎么想都弄不明白:“这么健康、漂亮的女娃,咋就没有人要了呢?”

  昨日上午11时许,银基商贸城的几名商户在商场大厅的椅子上,发现了这个三岁左右、哭喊着“妈妈”的小女孩,随即报告了商场保安。闫明胜带着孩子到商场的广播台广播了一遍又一遍,也不见有人来认领。闫明胜只得把孩子送到了银基派出所。问起小女孩父母

的情况,她只说了“黄文文”(音)一个名字。“孩子还小,什么都不知道。”闫明胜说。

  “这么好的孩子,又没有什么毛病,如果真的是被遗弃的,就太可惜了。”昨日晚上6时,闫明胜依然带着女孩在等待着女孩父母的到来。但截至昨晚10时,仍未与女孩的家长联系上。Q

  线索提供徐会超新闻热线0371-65766666

  □记者李阳文首席记者闫化庄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