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猛虎”夺命1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6:1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新华社科伦坡12月23日电斯里兰卡海军发言人贾扬塔·佩雷拉准将23日说,斯海军一个车队在斯西北部遭到两枚威力巨大的地雷的袭击,造成至少12名海军士兵死亡,4人受伤。

  佩雷拉说,袭击发生在首都科伦坡以北约220公里的马纳尔地区。约30名海军士兵乘坐两辆汽车返回其位于马纳尔地区的基地时,两枚地雷在车队附近爆炸,导致车辆起火。目前,伤员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由于有的伤员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还会增加。

  当地观察家普遍认为,这次袭击事件是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所为。

  此前一天,斯海军曾在马纳尔附近海域遭猛虎组织袭击,斯海军方面至少有1名士兵重伤,1艘船只受损,3名士兵失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