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结束罢工 公交恢复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6:14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据新华社纽约12月23日电纽约公交工人工会22日宣布结束罢工后,23日凌晨纽约全市的地铁和公共汽车均已恢复正常运行。

  从23日凌晨起,遍布全市的数百个地铁车站在关闭3天后重新开放,身着醒目工装马甲的公交职工重新出现在售票亭内和站台上,公共汽车也重新行驶在纽约街头。

  22日,纽约公交工会迫于各方压力,宣布在与资方恢复谈判的同时结束罢工。工会的决定受到了各方的欢迎。

  纽约州最高法院的琼斯法官将原定22日下午对图桑等工会高层领导的庭审推迟到1月20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