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日 春熙路街标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6: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杨雪李文艺)今日,成都市民期盼已久的春熙路“街标”在经过20天的征集、评审、投票、修改、制作等过程后,将呈现在市民眼前。今日上午10时30分,春熙路“街标”的揭幕仪式将在春熙路中山广场隆重举行。截至昨晚12时,市民共发送了1092条短信,其中有630票投给01号作品,10号和08号作品的得票数分别为255票、207票。01号作品是否能胜出,将会在今日揭晓,3万元的奖金也将寻到得主。

  昨日,已经有工作人员在现场忙碌着仪式的准备工作。

  此前,本报已经将市民的各种意见转达给了各位专家,专家也已将部分意见融入到对“街标”的修改中。揭幕式上,特等奖作品的作者将到场领取3万元奖金。

  昨晚12时,本报开通的市民短信参与春熙路街标评选活动已经全部结束。“街标”揭晓后,本报将从选中和猜中的市民中抽出200名幸运奖获得者,每名获奖者可以到太平洋百货领取100元购物券一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