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化认识 更自觉主动做好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6: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成都日报记者陈文勇郑渊)昨日,市委举行中心组学习会,邀请厦门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著名人文学者易中天教授作专题报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隆森,市委常务副书记邓川,市委副书记刘宏建,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佩智等出席报告会。

  易中天教授作为市政府的顾问,一直关心支持成都发展,对成都有深厚感情。易中

天教授利用暑假休假的机会,深入我市城乡基层,对我市正在进行的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城乡同发展共繁荣,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等实践,作了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对成都实践作了高度概括,提出了“成都方式”一词。易中天教授在报告中认为,成都推进城乡一体化、基层民主政治建设、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体现了科学、民主、法治的精神。

  李春城主持学习会并在会议结束时讲话强调,市委、市政府结合新时期发展需要,在工作中注重城乡一体,统筹城乡,推进城乡一体化,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和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进行了积极的探索。随着实践的不断深入和时间的不断推移,不断地在基层工作中显示出重大意义和作用,也不断让我们看到基层干部创造性推进工作的感人事例。但是,这些工作与我们要完成和实现的建设新“三最”宏伟目标相比,还仅仅是一个开头,还有很多问题和矛盾需要在实践中不断去探索、去克服、去解决。举行这次学习会的目的,就是要使我们进一步深化对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等实践的认识,提高我们对所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使我们更加自觉、更加主动,以更好的状态做好成都的工作。

  市领导李昆学、郑天扬、何绍华、苏培玮、唐川平、徐季桢、郝康理、包惠、王体乾、吴平国、邓宇民、张成明、童若春、何志全、叶学东、何华章、蒋显伦、邓全忠、赵小维、曾万明、张继海、市法院院长曲颖、市检察院检察长李建,市长助理文登来、陈争鸣、敬刚,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等出席学习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