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年新生入学入托 要查接种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7: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昨日省卫生厅与省教育厅联合发出通知,为加强学校传染病预防控制工作,防止传染病在学校和托幼机构暴发流行,从2006年起,每年秋季入学时,对新入托、入学的幼儿和学生进行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

  在此以前各地托幼机构、小学和初中在开学报名时要对所有幼儿、学生的预防接种证进行一次集中查验。今后查验工作仅在新生办理入托、入园、入学手续时进行。

  幼儿、学生入托入学所查验的疫苗为纳入国家免疫规划的疫苗。包括:卡介苗、脊灰疫苗、百白破疫苗或白破二联疫苗、乙肝疫苗、麻疹疫苗,实行免费预防接种,其免疫程序按国家免疫规划的要求执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