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做党的忠诚卫士 当群众的贴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7:13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12月23日讯省纪委今天召开全省纪检监察领导干部会议,部署在纪检监察系统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开展“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赵春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春兰指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纪委监察部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

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中央纪委监察部决定,把“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作为先进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的主题,并把这个主题作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必须长期坚持的目标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认真实践这个主题,切实加强机关自身建设。要进一步加强机关思想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定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进一步加强机关能力建设,努力提高纪检监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实践新时期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基本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勤奋学习,忠实履行职责,严格遵守纪律,勇于开拓创新,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党中央对我们的殷切期望。

  赵春兰强调,开展“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是纪检监察系统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环节和有效载体。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主题,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要求真务实、务求实效,把主题实践活动的着力点真正放到解决党组织和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上。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抓住这次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有利时机,通过开展“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针对思想作风、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认真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使纪检监察自身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