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股海茫茫:将继续震荡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7:3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12月23日股市天气:晴

  2005年很快就要过去了,仔细回想,从刚接触股票到现在已经有两年时间了。在这两年里,我充分领略到股市的魅力,而且也获得了丰厚的回报,账户几近翻了一番。作为散

户股民,这份成绩表令我相当满意。

  虽然如此,但我也认识到自己资历尚浅、经验不足,还有许多地方要向小二黑请教。小二黑是中国的第一批炒股人,经历过许多风风雨雨,经验十分丰富,不但选股眼光好,而且预测大盘很准确,是我们的一块宝。

  刘姐早上在1.89元买进了小二黑推荐的丹东化纤,在强劲买盘的推动下,股价一路走高,因此获得了很好的短线收益。

  小二黑建议继续持有丹东化纤,因为该股股价下半年构筑了一个坚实的三重地形态,是两市最低价的清洁能源的循环经济潜力品种,后市上冲欲望强烈。

  而老陈认为:大红鹰(600830)业绩好、股价低,且有重组题材,短线爆发力更强。

  短线理念仅供欣赏(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