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券商创设武钢认购证总量超过9亿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7:3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特约记者吴刚) 昨日,创新类券商在武钢权证创设上再有动作,新创设了3250万份武钢认购权证,注销了1.14亿份武钢认沽权证。

  昨日,有4家券商创设了3250万份武钢认购权证。其中,国元证券创设了170万份,国都证券创设了480万份,光大证券创设了1600万份,长江证券创设了1000万份。由券商创设的武钢认购权证首次超过9亿份。

  另外,有4家券商注销了1.14亿份武钢认沽权证。其中,招商证券注销了4000万份,光大证券注销了1500万份,长江证券注销了逾3857万份,国泰君安注销了2000万份。截至目前,由券商创设且仍在流通的武钢认沽权证下降到6.12亿份。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