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专偷电缆线的盗窃团伙栽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7:5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通讯员施旦阳记者杨绪忠)近日,余姚警方摧毁了一个集“盗、运、销”为一体的特大盗窃团伙。马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了解,从今年10月份以来,余姚市四明山、大岚、鹿亭等乡镇多次发生通信等电缆线被盗割的案件。

  专案组经过走访排摸,发现一伙租住在余姚市城郊接合部的安徽籍人员生活规律反常、行踪诡秘。12月8日凌晨,专案组在摸清了犯罪分子的踪迹后,将涡阳籍团伙成员马某、黄某和张某一举抓获。随后又将另3名安徽籍收赃人刘某、郭某、狄某抓获。

  经查明,以马某为首的犯罪团伙纠集在一起专门盗窃电缆线,作案地域跨余姚市四明山、大岚、鹿亭等乡镇及上虞市、奉化溪口等地。每次作案后他们用雇来的车将所盗电缆线运送至各销赃点,以低价卖给刘某、郭某、狄某,再由他们转卖至绍兴等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