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溜冰场”滑倒10多名骑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7:5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溜冰场”滑倒10多名骑车人

  经过这片草包地,可别大意了。(余建文摄)

  宁波日报讯(记者余建文)“大沙泥街富茂大厦工地前路面结冰,今天早上好多骑车人摔倒了,大家路过此地一定要当心!”昨天早上,市民王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

  王女士说,早上她骑电动车上班路过此地,发现自己驶上了一条冰道,前面有个骑车人突然滑倒,她急忙刹车,也滑倒了。到了单位,发现有两位同事跟她一样,也在此处摔倒,其中一个还伤得不轻。

  上午10时多,记者来到现场,见工地南大门前非机动车道上留着近百余米长的水迹,铺上了好多草包。大门前地面的部分余冰还没化掉,走上去依旧感觉很滑。在工地对面开店的郭女士说,工地晚上进出的运输车泥沙很多,天亮前工人都要喷水把路面打扫干净,碰上昨晚冰冻天气,就成了“溜冰场”,不到半小时,就有将近20名骑车人滑倒,幸亏没出大事故。郭女士说,没多久有民警来查看路面状况,之后又开来辆装满草包的货车,把这片“溜冰场”用草包盖好了。

  记者看到,很多骑车者对这块草包地有点害怕,大都绕开骑上了机动车道,很不安全。看来,这几天路过此处的骑车市民,还得多加小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