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先进性教育为动力 扎实推进新农村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8:20 南方日报

  中央巡回检查组莅临我省检查指导

  以先进性教育为动力扎实推进新农村建设

  本报讯昨日,以全国政协委员、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原副书记周敬东为组长的中央第五巡回检查组到我省检查指导先进性教育活动。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

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委先进办主任胡泽君向中央巡回检查组介绍了我省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胡泽君指出,我省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从12月5日部署以来,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围绕“注重联系实际、注重讲求质量、注重取得实效”的要求,抓好学习动员阶段各项工作,做到措施有力,进展顺利,开局良好。

  周敬东充分肯定了我省的先进性教育活动。他指出,广东省委高度重视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带头做表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大胆探索、勇于创新,贯彻落实中央的部署和要求态度坚决,措施得力,工作有水平。各级党组织在工作中突出重点、体现特点、抓住热点,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周敬东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以人民利益为重,在解决党组织和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上下功夫;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在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上下功夫;坚持以党员教育带动农民素质的提高,在培育“四有”新型农民上下功夫;坚持从实际出发,在解决“三农”问题上下功夫;坚持两不误两促进,在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上下功夫。

  周敬东希望广东扎实工作,努力取得理论、实践和制度三个成果,在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继续走在全国的前列。

  粤先宣胡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