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区文艺事业大踏步前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8:43 宁夏日报

  本报讯(记者 罗进贵)宁夏坐唱节目获第五届中国曲艺节节目奖,银川秦腔节目获西北秦腔艺术节一等奖,石舒清获人民文学奖,李洪义获全国篆刻奖,吴善璋当选全国书协副主席,张晓琴申报第23届中国戏剧表演梅花奖获得成功已成定局,我区第二个“梅花奖”即将到手……昨天召开的宁夏文联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让与会者切实感觉到了我区文艺事业大踏步前进的节奏和欣欣向荣的明天。

  自治区领导马文学、冯炯华参加会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马文学强调,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要顺应时代要求,紧抓机遇、加强学习、勤奋创作,努力开创我区文艺工作新局面,在构建和谐社会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建功立业。

  2005年,自治区文联以“出人才、出作品”为中心,加强文艺创作,积极组织各文艺家协会落实宁夏文艺发展五年规划,实施精品创作工程和人才培养工程,各个文艺门类硕果累累,为全区创造出良好的文化氛围,活跃和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会上,宁夏歌舞团团长范晋国等10人被授予“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