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受害人“放走”肇事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2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前天晚上10点半钟左右,郭师傅和朋友两人驾驶面包车由东向西来到集庆门附近时,突然发现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红旗轿车竟迎面向他们开来。还没等郭师傅进行避让,两车就迎面撞在了一起。

  郭师傅的面包车前端严重变形,引擎盖也翘了起来,而红旗车的情况也很糟糕。等他和朋友下车准备讨要说法时,红旗车上的司机竟从车上跳下,然后撒腿就往路边的小巷子

里跑。

  见此情景,郭师傅和朋友立刻追了上去。追了200多米后,郭师傅终于将逃跑的司机拦了下来。“朋友,有话好好说,我赔钱还不成吗?”这名司机立刻表示想要私了,并称肯定不会少给钱。刚刚准备报警的郭师傅立刻放下了电话。而这名司机此时又称身上并没带那么多的钱,必须喊家人送钱来,然后就掏出手机打起了电话。其间郭师傅发现,红旗车司机满脸通红,说话也很含糊,走路时已经开始左右摇晃。

  5分钟后,司机的家人赶到了现场。在了解情况后,其家人立刻就赔偿金的多少开始讨价还价。“咦?那司机哪去了?”就在双方讨论的时候,郭师傅突然发现肇事司机竟不见了。郭师傅和朋友立刻四下寻找,可在周围找了一圈,不但没找到肇事司机,就连其家人也不见了踪影,感觉上当的两人赶忙报了警。

  交警的巡逻车很快赶到了现场。了解情况的交警对郭师傅进行了批评。目前,有关部门已开始调查此事。(朱雷)(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