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冷冻坏200mm主供水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2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下午2点20分左右,南湖茶南兆园14栋附近地下的一根直径200mm的主供水管破裂,涌出的大水瞬间将周围的道路淹没。

  据附近居民介绍,在中午12点左右他们就发现情况,因为当时路边的窨井正向外冒水,而且水流十分清澈。直到下午2点20分左右,涌出的水流开始变大,连窨井盖也被掀了起来。见此情况,周围居民立刻和自来水公司进行了联系。

  10分钟后,自来水公司的抢修车赶到了现场。此时兆园14栋周围已经淹没在水中,最深的地方没过了行人的脚踝。无奈之下,许多居民只得踩在石头上行走。在短时间内找到阀门后,抢修人员立刻将其关闭,然后用抽水机抽窨井里的水。20分钟后,抢修正式开始,当抢修人员挖开地面后发现,破损的是一根直径200mm的主供水管,主要负责周围居民楼近百户人家的供水。检查后抢修人员初步认为,这根水管是因为天冷被冻裂的,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修复。

  记者发稿前了解到,在昨天晚上7点钟前,破损的水管已被修复。(朱雷)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