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邻居劫色未遂便劫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2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12月21日凌晨,建邺警方接到群众反映,一名孱弱女子好像受人欺负跑出去了。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任凭民警如何呼喊和寻找,都没有受欺负的女子出现。可到了早晨7点时,程楠(化名) 走进滨湖派出所说自己险些遭到强奸。

  原来,程楠暂住地是个几间简易房组成的院子,住的都是外地人。案发当时,同一院子里居住的嫌疑人魏福(化名)尾随程楠,一直跟进了程的卧室。程楠发现后大惊,岂料

未及呼救,魏福便将她扑倒在了床上。程楠呼吸不畅,便假称愿意配合。嫌犯大喜,松手等待。程楠见对方相信,便说:“容我起身,好脱衣服。”

  脱了一件衣服后,程楠见对方彻底放下戒心后,立即乘隙夺门而出。魏福强奸未遂后,又动起歪脑筋,竟乘机洗劫了程楠的家。程楠惊吓过度,不敢回家,躲在了一间小房子里。到了早晨7点,她的另外一名邻居获悉此事后,便陪同程楠到派出所报警。

  警方随即将魏福擒获,魏福对涉嫌的罪行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眭军杰)(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