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迈皋桥地铁站新增住宅用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2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根据南京市房产部门发布的2005年年度楼市统计,城北板块是继城中和城东板块之后的第三个住宅消化周期最短的区域。该板块住宅至今累计成交均价为5625元/平方米,位居全市第四位。然而这里的开发商最近有些担心,原来就在迈皋桥地铁站的旁边,一处12万平方米的现有厂房将被开发为新的住宅小区。昨天,南京市国土局发布了原华东电子集团的土地出让公告。

  刚刚挂牌出让的华电路1号地块占地总面积为120101.8平方米,实际使用面积为67442.9平方米,按照1.7的最大容积率计算,未来可建设为114653平方米住宅,可容纳1000多户居民。该地块的出让底价为2.7亿元人民币,将于明年1月23日起接受开发企业的竞买报价。

  此前,迈皋桥地铁站附近的房价已经攀升到最高6000元/平方米。不过开发商担心,随着壹城、聚宝山庄、北城世家、中浩森林湾、旭日景城等新楼盘的批量上市,以及老厂房置换地块的出现,该板块住宅供不应求的局面有可能被改变。

  与华电路地块同时挂牌的还有河西金陵图书馆新馆地块,占地面积为16164平方米,出让底价1560万元,该地块被规划禁止建设商品房出售。(刘欣)(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