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为在华老专家沙博理庆贺九十寿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31 光明网-光明日报

  新华社北京12月23日电 中国外文局、国家外国专家局23日晚在北京饭店为人民画报社老专家、全国政协委员沙博理举行九十寿辰的庆贺活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会见沙博理并出席庆贺活动。

  刘云山对沙博理在中国人民长期的革命和建设事业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高度赞赏,表示中国党、政府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沙博理的功绩。

  出生于美国的沙博理于1947年来到中国。在58年中,他始终同情、支持并参加了中国人民的革命斗争及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在对外书刊宣传战线为向世界介绍中国的发展变化,促进中外相互了解和友谊,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国务院新闻办主任蔡武到会祝贺。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兼外文局局长蔡名照、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李兵分别致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