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订报抽大奖 相约在宏城 上接A1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0: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足球》报现场设置有“幸运挑射”足球游戏,《篮球先锋报》摆下篮球擂台;大洋网网友与工作人员将在现场表演“男版千手观音”,广州印务中心工人演绎“大长今”;《美食导报》邀请的拉面大王单群创现场表演拉面,调酒师现场表演各式酒品的调制,中心舞台还有街舞及瑜伽表演。《新现代画报》将再现时装大片的拍摄场景,以“太空人漫游”为主题搞一场时装真人秀。

  广州日报夜编、政文、经济、珠三角、副刊、摄影等部门及19家子报子刊的记者编辑将到现场与读者面对面。政文新闻中心81919191报料热线、81900123感动热线的多位接报员将到现场接受市民报料。夜编中心、政文新闻中心、珠三角新闻中心还将邀请多位律师,为读者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政文新闻中心将在现场展出本年度民生、社会、法制、保健等关注度高的新闻热点报道;经济新闻中心邀请广东省知名文物鉴定专家,为读者免费提供藏品鉴定;摄影部邀请多位摄影协会专家现场指点如何摄影。

  集团旗下报刊都设有现场订报服务,现场订报都有优惠或礼品赠送。《商旅导报》联手众多知名旅游交通企业打造“旅游欢迎嘉年华”活动,为读者们免费送上大量景点门票、餐饮消费券。市长途汽车运输公司还将送上最新的春运及春节出行的交通客运信息。《老人报》请来靳三针传人,可现场为有兴趣的读者进行针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