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月份山东房价同比上涨6.3% 青岛泰安涨幅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0:37 青岛新闻网

  齐鲁晚报济南12月23日讯(通讯员翟文佳记者杨飞越)据省统计局23日发布的消息,11月份我省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3%,比上月上涨了0.9%。在全省17市中,青岛与泰安房价涨幅最高,达到了8.5%。

  据悉,11月份我省商品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7.0%,环比上涨0.5%,同比涨幅比上月回落了1.1个百分点。

  在商品房中,住宅类商品房价格上涨7.6%,环比上涨0.5%,同比涨幅比上月下降1.1个百分点。其中,普通住宅价格同比上涨7.9%,环比上升0.4%,普通住宅中,多层住宅和高层住宅价格同比分别上涨7.7%和8.4%;高档住宅价格同比上涨5.8%,环比上涨0.8%,高档住宅中,别墅和高档公寓价格同比分别上涨6.7%和5.7%,环比分别上涨1.1%和0.8%。

  统计显示,全省17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在2.5%—8.5%之间,其中青岛与泰安最高,均上涨8.5%,两市涨幅均比上月分别回落了1.4和1.9个百分点。涨幅超过5%的城市还有济南上涨7.9%、淄博上涨7.8%、东营上涨6.6%、临沂上涨5.5%、潍坊上涨5.2%、枣庄和烟台分别上涨5.0%。

  另悉,11月份二手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6%,环比上涨2.1%,同比涨幅比上月回落了1.4个百分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