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的哥相助孕妇出租车上产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0:44 东方早报

  通讯员 赵桢 早报记者 栾晓娜责任编辑 梁虹

  前天凌晨时分,一待产孕妇生产在即,在大众出租驾驶员冯轩平的热情相助下,孩子居然出生在出租车上。

  据介绍,前天凌晨00:45时,上海街头寒风刺骨,一辆车号为沪D-V9009的“大众”

出租车行驶在路上,一女子大汗淋漓地跑过来求救,驾驶员冯轩平立即驱车跟随女子来到冠生园路,发现在一辆三轮车上正有一位产妇在痛苦地呻吟。他将孕妇扶进车里,小心地将她平卧在后座上,急送市八医院。

  冯师傅边安慰她们,边驾驶车辆平稳快速地行驶。过了一会儿,一声响亮的婴儿哭声令车里所有人又惊又喜,“生了!”司机见状更是加快速度,3分钟后便急驶入了市八医院。

  就在此时,产妇已经休克,而陪护人也早已不知所措,冯师傅迅速帮忙将产妇搬上医院的手推车,推入急诊室,一直等到医生开始急救,才悄然离去。守候在外的陪护人一再追问这位好心司机的姓名,但司机只说了句“但愿她们母子平安”就走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