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婆摔断泪腺陌生女士守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0: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卜松竹)22日下午3时,正在佛岗开会的沈女士突然接到一个陌生女士的电话:“您母亲摔倒了,血流满面,我应该把她送到眼科医院还是中山医?”

  沈女士慌了神,马上请陌生女士打110。没多久,陌生女士又打来电话,说等不及110了,她要自己送老人去医院。

  晚上7时30分才赶回广州的沈女士从母亲那里得知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老人走到原东山区少年宫门口,不小心重重摔到地上,眼部受伤顿时血流不止。正在此时,那位陌生女士赶来,为老人递上纸巾,向她询问了家人的联系方式,并坚持送老人去医院。到了医院才发现,老人的泪腺被摔断,幸好送院及时,当晚8时30分医生便为老人做了手术,使她脱离了危险。

  昨晚记者联系上了这位好心女士,但无论怎样争取,她都不肯透露自己的姓名和单位,只是告诉记者:自己是广州本地人,这种事情没什么出奇,“我想要是你当时在场也会这样做的。”她还表示,自己并不是唯一一个帮助老人的人,“我算是后来才到的”,当时已经有不少人在帮助老人止血了,其中就包括旁边一个报摊的小贩。(报料人沈女士奖金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