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烟台大雪造就巨型圣诞老人 高六米重数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0:59 青岛新闻网

  

烟台大雪造就巨型圣诞老人高六米重数吨(组图)

  工人师傅们正在为“圣诞老人”做最后的装饰。柴向阳 摄

  

烟台大雪造就巨型圣诞老人高六米重数吨(组图)

  圣诞老人和周围的房子相印成趣。柴向阳 摄

  水母网讯 圣诞节即将来临,烟台滨海景区昨日又添一景:滨海景区天安物业公司的职工变积雪为“宝”,用两天时间制作了一个高6米、底边周长24米的巨型“圣诞老人”。

  连日降雪使滨海景区的清雪工作异常艰难,景区总面积27万平方米、中心景区7万平方米,仅海岸路中心大道就宽12米、长1000米。为了保证游人畅游景区,滨海景区随落随清,全体职工半个多月没休一天班。

  近日,滨海景区天安物业公司职工在滨海景区大屏幕北侧,变雪为“宝”,用两天时间自己设计、制作了一个重数吨、高6米的“圣诞老人”,帽子和脸蛋均用红色颜料精心染成,温馨可爱,惟妙惟肖。在圣诞节来临之前,景区还将利用4处雪堆做成4个美丽雪人,让游人在景区充分体会赏雪、观雪的乐趣。

  (责任编辑:洪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