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背后腐败充当了保护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1:22 沈阳今报

  在宣布六起特别重大矿难处理结果的同时,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李毅中23日表示,这些事故充分暴露出当前煤矿安全领域存在的问题,要吸取教训、认真整改。这些问题具体反映在以下五方面:

  【抗拒执法,非法生产】如:广东梅州兴宁市大兴煤矿、山西朔州细水煤矿、河北承德暖儿河煤矿。

  【超能力、超强度、超定员组织生产】如:新疆阜康市神龙煤矿、陕西铜川陈家山煤矿。【管理混乱,规章制度形同虚设】如:陕西铜川陈家山煤矿、河北承德暖儿河煤矿。

  【有关部门监管不力】如:山西朔州细水煤矿、广东兴宁市大兴煤矿。

  【事故背后的腐败充当了保护伞】如:山西省宁武县贾家堡煤矿、广东兴宁市大兴煤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