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车连撞 酒蒙儿司机不忿交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1:22 沈阳今报

  “出租车在天上飞了3个圈;别克与奥迪A6追尾;3车连撞还‘刮伤’了一辆面包车和一个大客车。”车祸目击者说。昨晚10点左右,在青年大街与文萃路交叉口,5车相撞,3车严重损坏。

  “当时我在路口等红灯,突然就被顶了出去,我急忙下车,看见我车后面被别克车撞瘪了。”奥迪A6车主说。他下车后看见一辆出租车还在地上转圈,然后,别克车里的司机

晃晃悠悠下来,朝马路对面跑,嘴里还喊:“谁看见我开车了,谁看见了……”奥迪A6的车主将他拽住。

  “别拽我,就我喝酒了,咋的?别拽我!”别克司机向交警抡着胳膊,满口脏话在地上耍着。

  “你们照吧,就是我,能把我怎样?照吧!”他又冲着摄影记者大声地喊。几名交警上来一同将他架上了警车。

  据了解,这起车祸有3人受伤,其中出租车里的一名女乘客腿不能动了,司机也受了伤,3人都被送到医大二院。

  满地的汽车碎片,3辆车七扭八歪地横在马路中央,严重影响了青年大街的交通,几名交警指挥着交通,通过车辆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