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游景点重包装 许昌将发“英雄帖”打造精品景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1:33 东方今报

  今报许昌讯 旅游项目开发,策划先行。在昨日的许昌市旅游工作会上,该市旅游局长马法友宣布,该市明年将向全国招标,对包括曹丞相府、钧瓷陶艺博览城等在内的37个旅游项目进行策划、包装,以打造更多的旅游精品景区。

  这37个旅游项目分别为曹丞相府、春秋楼、灞陵桥景区、曹魏故都主题公园、三国曹魏文化遗迹、华佗墓园、天宝宫、钧瓷陶艺博览城、钧都神后古镇、311国道花卉游览长廊

、许继集团工业游示范点等,几乎涵盖了许昌市拟建、在建和已运营的所有旅游项目。

  据介绍,许昌市将2006年确定为旅游策划年,围绕三国曹魏文化、钧瓷文化、生态休闲度假旅游等,聘请国内知名策划公司,对该市37个旅游项目进行策划,并对其中的14个重点旅游项目进行包装。

  根据该市排定的时间表,明年1月底前,该市拟邀请4~6家策划单位来许昌现场考察;明年3月20日前,将组织邀标、评标,并确定中标者;同年8月,这些旅游项目的策划成果问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