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吉木乃县恰勒什海乡开展“科技文化周”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2:49 乌鲁木齐晚报

  (吉木乃县广播电视局马保忠)

  “周周有文艺,周周有赛事”。这是吉木乃县恰勒什海乡在冬季开展“科技文化周”活动的一个基本原则。这一活动不仅丰富了农牧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喜迎“三节”营造了一个健康、喜庆的氛围。

  又到岁末年初,又是一年冬闲时节,如何让农牧民朋友在冬闲时光过的既丰富又有意义,吉木乃县恰勒什海乡党委、政府将“科技之冬”活动与群众性文化活动相结合,开展了“科技文化周”活动。整个活动从 12 月 20 日开始到 3 月初结束,在长达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文艺表演和群众性体育比赛有机穿插进行,做到娱乐、健康两不误。

  乡党委书记陆志军告诉记者,“科技文化周”活动,主要目的在于调动大家的主动参与的积极性,让整个冬季红红火火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