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公安特警总队上午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4:32 新民晚报

  

上海公安特警总队上午成立
本报讯(记者潘高峰特约通讯员忻文轲庄莉强)今天上午10时30分,上海市公安局特警总队宣告成立。

  市委副书记刘云耕在揭牌仪式上表示,上海公安特警总队顺利、高效组建成功,标志着本市又增加了一支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生力军。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整合现有公安特警队伍,并专门向社会招收了一批合格人才,充实组建了上海市公安局特警总队。公安特警队具有特种技能,拥有特殊装备,能够快速反应,承担着反恐防暴、打击劫持人质等严重暴力犯罪和处置群体性突发事件等特殊任务。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吴志明和副市长周太彤为特警总队揭牌。成立仪式上,特警队员们汇报演练了枪械战术、警棍盾牌术、综合格斗术等多个训练科目。

  特警队员展示精良装备陈扬张龙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