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贺卡中竟藏现金25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6:07 红网-三湘都市报

  “是他,就是他救了我们家小磊。我们早已记住他的模样了。”今天上午,从本报报纸上看到刘志江的照片时,小磊的父母几乎同时动情叫出声来。

  “在给我儿子捐献骨髓的前一天,他还得进行必修课的考试,可他并没因为考试而放弃骨髓捐赠,心地多么善良的孩子啊。”今天上午,胡女士看着本报报纸上刘志江正在病房中考试的照片良久良久,当她再次抬起头来时,记者发现,她的眼圈已经红了。

  “我要让他们看看,看看我们家的救命恩人。”随后,她竟然飞跑着进了病房,拉住同事、自己的病患甚至病患的家属,指着报纸上的刘志江,笑着一遍又一遍地说着,“看,他就是我们家的大恩人。”

  小磊的母亲胡女士告诉记者,她在浙江省中医院上班,丈夫是杭州火车站的工作人员,11岁的儿子小磊读小学五年级,一家三口生活虽不富裕但很快乐。但今年6月,儿子小磊被检查出患有高危白血病。为了救儿子的生命,她夫妇俩、小磊的堂兄等人都去了医院做骨髓配型检查,但结果不相配。最后他们向中华骨髓库发出求救。在近乎绝望时,中华骨髓库给他们传来了好消息,湖南一名大学生的骨髓与小磊相匹配,并且他也愿意捐献。

  胡女士还告诉记者,在刘志江托记者带来的贺卡中,除了给小磊的深情祝福,还夹有2500元钱。刘志江叮嘱她不要对别人说这事。“可我怎么能收下这笔钱呢,这可是别人给他的营养费呢。更何况他的家境也不好。”胡女士说,“这笔钱我先收着。一年后,我将带着它和三颗感恩的心,去感谢他,那么有爱心;感谢他的父母,生了一个这么有爱心的儿子。”她还特意委托记者,将她和丈夫连夜赶写的感谢信带给刘志江。

  本报记者 陈月红 杭州12月23日专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