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磊做鬼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6:07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杭州12月23日电(记者陈月红)“今早上他还在电话里与他爸开玩笑呢。”今天上午,隔着玻璃门,在浙江省中医院的层流无菌舱外,小磊的母亲胡女士笑着告诉记者。昨天接受了从刘志江身上采集的造血干细胞后,今天,杭州11岁的白血病患者小磊的情况很好。

  据了解,今天测量体温时,小磊的体温为37.1度,已很正常。“他还冲我们做鬼脸呢。”医院的林护士长指着在层流无菌舱内坐在床上看电视的小磊说。

  小磊的主治医生胡致平告诉记者,将在今天或明天给小磊注射集落刺激因子,以促进造血干细胞在他的体内“苏醒”和生长。在此一个星期左右后,小磊将可能出现排斥反应。“但这种反应也属正常反应,如果一切正常的话,小磊在层流无菌舱只要呆上一个月左右就可以出来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