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氏作出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6:08 红网-三湘都市报

  针对美国《新英格兰医学杂志》日前发表的禽流感患者对“达菲”产生抗药性的研究报告,瑞士罗氏制药公司22日表示,增加剂量或与其他药物合用可能会减小抗药性。

  罗氏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需要探索防治H5N1型禽流感的其他方法,包括为“达菲”规定更高剂量及更长用药时间,或者与其他抗病毒药物相结合使用。

  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福田敬二22日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尽管有些患者对“达菲”产生抗药性,但这不足以构成警告。他还表示,在没有其他替代药物的情况下,“达菲”依然是目前最有效的抗禽流感药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