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明德基金为内地残疾儿童筹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6:22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2月24日电香港明德儿童慈善基金会日前举行大规模筹款活动,并将筹集来的30多万港元的善款全部用于帮助内地残疾儿童接受手术。

  香港明德儿童慈善基金会是一个新成立的慈善团体,致力帮助香港和内地贫困的残疾儿童,使他们通过治疗改善残疾状况。

  基金会创始成员、泌尿科医生颜献基说,这次活动的最初目标是筹集港币10万元,以帮助北京一家孤儿院的11名孩子接受治疗,让他们能够健康成长,增加其获得领养的机会。

  目前,经过各界人士积极的捐助,筹款额已达30万元。(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