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师擂台赛中国队大胜 郝帅过两关马琳力克波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8:04 红网

  

大师擂台赛中国队大胜郝帅过两关马琳力克波尔

  (马琳)

  

大师擂台赛中国队大胜郝帅过两关马琳力克波尔

  (对抗) 红网长沙12月24日讯(记者 杨帆 摄影:明健飞)国球大典之“大师擂台赛”于圣诞节下午在贺龙体育馆进行了首轮比赛,中国队取得意料之中的大胜。郝帅连闯两关终于败在波尔拍下,马琳力克波尔后连斩世界联队3将。

  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宣布首先出场的球员分别是萨姆索诺夫和王皓,而王皓又恰恰是萨姆索诺夫的“克星”,但今天早上王皓突感不适,中方首先出场的球员临时改成了队伍中的“小字辈”郝帅。昨天刚刚赶到长沙,一直在努力调整时差的萨姆索诺夫一上来以7-3领先,但郝帅连追4分后将比分反超为11-7,连下8分的他硬生生地将胜利从对方手中抢了过来。

  次局萨姆索诺夫在7-0领先之后以11-2干净利索扳回一城。第三局和第四局双方各下一城之后进入艰苦的决胜局。双方从1平开始打到了6平,此后,郝帅连下4分10-6拿到赛点,萨姆索诺夫攻球出界,11-7,郝帅以总分3-2守擂成功,

  守擂成功的郝帅接着迎来希腊选手格林卡的挑战,第一局双方就苦战到8平,之后格林卡连下3分,11-8赢下。第二局双方比分胶着,但郝帅终以13-11艰难扳回一局。跟首场比赛一样,第三局和第四局双方各下一城,郝帅将连续第二场打决胜局的比赛。决胜局,郝帅被格林卡追成了8平后连下3分,11-8拿下了决胜局,再度守擂成功!

  

大师擂台赛中国队大胜郝帅过两关马琳力克波尔

  (波尔)郝帅终于迎来了世界明星联队的王牌选手波尔。波尔不负众望,第一局11-5轻松拿下。第二局波尔一上来就接连拿下了5分,11-6又拿下了第二局。第三局郝帅扳回了一局。但第四局波尔的开局更好,以7-0领先,郝帅已经无力回天,2-11败下阵来,波尔攻擂成功。

  马琳代表中国队第2个出场。首局双方就打得难解难分,马琳在10-7领先的情况下居然被波尔连追5分,后者反而以12-10胜出!第二局和第三局,马琳竟然11-2和11-4轻松扳回两局。第四局横生波澜,马琳10-8拿到赛点后,波尔顽强地将比分追成了10平,马琳在被动的情况下发力反冲成功,11-10,这个时候,马琳以为自己赢了,但是这个球被判成了擦边,但最终,比赛的结果没有改变,马琳还是以12-10赢了第四局,把波尔打下了擂台。

  

大师擂台赛中国队大胜郝帅过两关马琳力克波尔

  (施拉格)

  

大师擂台赛中国队大胜郝帅过两关马琳力克波尔

  (吴尚垠)之后,马琳愈发神勇,连续以两个3-0将吴尚垠和施拉格赶下擂台,连过两关的郝帅和力克波尔的马琳为中国队获得了第一天比赛的胜利!

  (稿源:红网)

  (作者:杨帆)

  (编辑:阿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