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北省法学会经济学研究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21:26 人民网

  人民网武汉12月24日电记者田豆豆黎昌政报道:湖北省法学会经济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年会24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召开,来自湖北省政法委、湖北省法学会等单位及省内各大著名高校的专家、学者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选举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经济学博士生导师刘大洪教授为会长,武汉大学法学院法律系主任宁立志等13人为研究学会副会长,卞祥平等45名学者为研究会理事。

  大会同时举行了首届湖北省法经济学年会,代表们就法经济学的基础理论、经济法的经济分析、其他部门法的经济分析等法经济学前沿问题和热点问题作了阐述和讨论。

  湖北省法学会秘书长红润才说,法律经济学研究会的成立,对丰富湖北法学学科研究的内容,抢占我省在全国法律经济学研究的制高点,活跃法律经济学研究,指导经济法制实践,具有重要意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